錶壇快報
時間的情書 無憾的歲月
Blancpain成功舉辦《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專屬放映會
2016/05/03
Blancpain加盟《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作為獨家腕錶支援。

< 1/1 >

手寫情書,通過字體、紙張,傳遞人心的溫度;機械腕錶,則是通過每一個零件的完美,每一處打磨的苛求,傳遞著製錶工匠對於傳統工藝的信念。

獨家腕錶支援
Blancpain作為《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獨家腕錶支援,成功舉辦影片北京專屬放映會,展現品牌以「信念」為契合點,將不斷締造經典時計,與影片主創團隊打造中國經典愛情系列電影的理想,締結於「時間」的洗禮之中。Blancpain中國區副總裁廖昱、品牌摯友吳秀波及影片導演薛曉路出席活動,共慶影片即將熱映,預祝再創華語愛情片票房神話。另一位品牌摯友、著名歌手李健亦以傾情獻聲灌錄片尾主題曲的方式,表達了對Blancpain與好友的情誼及支援。
「時間」為題 演繹歲月
此次, Blancpain選擇加盟《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歸根結底,是因為影片講述的愛情故事,精妙地呈現了「時間」這一主題。無論是一封動人的情書,一段完美的愛情,一生無憾的歲月,乃至一只經典的時計,都需要經過時間的醞釀與檢驗。從東八區到西八區,從2013年到2016年,主創不改,浪漫不變,從第一部電影的巨大成功,到第二部的全新出發,驗證了時間和信念,將為世界持續帶來優秀作品—這份堅守,亦是Blancpain穿越近三個世紀,不斷締造經典時計的根源。
品味精緻,風度儒雅
吳秀波在片中塑造了兩個鮮活的人物形象,分別佩戴Blancpain Villeret經典系列全日曆月相腕錶與五十噚腕錶。女主角想像中的大學教授,品味精緻,風度儒雅,理性地思考抉擇,內心湧動情懷,代表著愛情的理想形象。他腕上的全日曆月相腕錶,既是極具簽名式美學風格的經典Blancpain,也是業界的經典月相。Blancpain於1983年成為近代第一個結合全日曆與月相的品牌,它定義了最全面、最傳統的時間觀念,即當「時間」幕後的操盤手月相出現在錶盤上,應當統領隨日月運行推演而出的三曆。一種美好的期許蘊藏其中:腕上的時間完整,工藝的細節至臻,人生的歲月無憾。
熱血的激情 動人的風格
現實中的角色,一名海外精英,處於財富積累的上升期,在經營生活與享受生活之間尋找平衡。他腕間赫赫有名的五十噚腕錶,代表著激情與進取。五十噚的能量,體現在它既有作為多國主流海軍部隊制式裝備驗證的硬底子,又有60多年腕錶愛好者津津樂道的風格美學。簡言之,五十噚是鐵血的,又是動人的;五十噚既可運動休閒,又宜正裝禮服。
吳秀波與Blancpain
吳秀波談到Blancpain時表示,不論是參加品牌於法國南部舉辦的「心系海洋」公益事業活動,還是參觀機芯工廠和大複雜製錶工坊,他都能深刻地感受到品牌的真誠和強大,理解了對精益求精的追求,這是過去、現在乃至將來合作的根本。人們在時間保存記憶,而記憶正是一切情感得以保存、發展的原因,一只經典的機械腕錶,可以讓人感受到時間流逝的動人之處。作為高級腕錶,在工作中,Blancpain猶如一件低調、經典的配飾;私下生活裡,它又是一個可靠的、離不開的陪伴。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即將於4月29日中國上映,台灣將於5月13日上映,BLANCPAIN與摯友吳秀波的更多合作,亦請持續關注中國Blancpain官方微信與


上一篇
IWC萬國錶與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
共慶第十版特別版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金馬影帝吳鎮宇親赴巴黎
為環法古董車拉力賽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