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Basel 2017 MIDO Baroncelli Prisma永恆系列80小時晶燦鑲鑽女錶
2017/03/22
Baroncelli Prisma永恆系列80小時晶燦鑲鑽女錶

< 1/1 >

MIDO美度表經典系列 ─ Baroncelli永恆系列推出全新設計女錶「永恆系列80小時晶燦鑲鑽女錶」,以現代的設計語彙為經典錶款注入全新意象,重新解構輕奢珠寶錶

與眾不同的鑲鑽時計
MIDO美度表經典系列 ─ Baroncelli永恆系列推出全新設計女錶「永恆系列80小時晶燦鑲鑽女錶」,以現代的設計語彙為經典錶款注入全新意象,重新解構輕奢珠寶錶,在這只腕錶中設計是主角,透過噴砂面盤、珍珠母貝、鑽石、拋光打磨的精鋼等材質變化、細節堆砌展現美度表的設計力,為了呈現稜鏡光線折射之美,細緻挑選切割的珍珠母貝、鑽石鑲嵌,只有依靠一系列手工技藝,方能實現最佳美學效果,也讓永恆系列80小時晶燦鑲鑽女錶被視為優雅女性的完美縮影。

錶盤不僅是單一個體,更是一個微觀世界,銀色噴砂面盤中央以手工細緻鑲嵌25片珍珠母貝開展主題,多角度鑲嵌珍珠母貝折射出各異的色彩光線,呼應稜鏡折射光線的巧思,51顆美鑽(共計0.117克拉)恰到好處的凸顯設計輪廓、凝聚視覺焦點,以完美的比例呈現稜鏡的意象,高超的鑲嵌工藝可見一斑,低調展現奢華細節。拋光打磨的不鏽鋼錶殼更為錶款增添耀眼的光芒,細緻的珍珠母貝展現各異其趣的動人光線,讓每只腕錶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處處藏著細節設計的外觀下蘊藏著最新的機芯技術,搭載最新的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擁有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與眾不同的鑲鑽時計,展現優雅的女人味。

其設計靈感來自法國的著名地標雷恩歌劇院,這座歌劇院以新古典主義的特色圓頂建築聞名,而永恆系列80小時晶燦鑲鑽女錶以完美幾何圓的線條,不僅體現這座經典建築的永恆魅力,也將MIDO美度表製錶傳統精神表現無遺。

錶盤使用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為錶盤帶來極佳的閱讀性,時針與分針為雙面材質,一面為噴砂拋光,另一面則為鑽石切割,秒針則以絕美細緻的鑽石切割處理,展現對細節要求的絕對堅持;錶殼後底蓋可透視機芯,一窺細緻打磨的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及日內瓦飾紋的自動盤,防水更可達50米。錶款搭配不鏽鋼金屬鍊帶,除了帶來絕佳的佩戴手感外,更閃耀著光芒與稜鏡錶盤相呼應。此款女錶另有PVD玫瑰金錶殼搭配黑色鱷魚壓紋真皮錶帶款,提供多樣選擇。

Baroncelli Prisma永恆系列80小時晶燦鑲鑽女仕腕錶技術規格

機芯 Caliber 80自動上鏈機芯(以ETA C07.611為基礎),11½’法分,直徑25.60 mm,厚度 4.74 mm,25顆寶石,每小時振頻21,600次。NIVAFLEX NM主發條,ELINCHRON II 遊絲,精緻打磨機芯,自動盤飾以日內瓦波紋設計與美度表標誌。3個方向調整其走時精確性。最高可達80小時動能儲存。
功能 時、分、秒、日期顯示功能。
錶殼 316L不鏽鋼錶殼,直徑33 mm;三件式,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可透視精緻裝飾機芯,鐫刻產品編號,防水可達50米。
錶帶 316L不鏽鋼錶帶,配以316L不鏽鋼拋光折疊式扣環。
錶盤 白色噴砂面盤,25片珍珠母貝,鑲嵌51顆鑽石(共計0.117克拉),日期窗位於6點位置。
指針 雙面材質時針與分針(一面為噴砂拋光,另一面為鑽石切割),秒針為鑽石切割面。
型號 M007.207.11.116.00
價格 NT$34,800


上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MIDO Belluna Blueray 雋永系列藍光紳士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MIDO Baroncelli Heritage永恆系列復刻玫瑰金雙色超薄對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