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Basel 2017 MIDO Belluna Blueray 雋永系列藍光紳士腕錶
2017/03/22
Belluna Blueray雋永系列藍光紳士腕錶

< 1/1 >

全新Belluna Blueray雋永系列藍光紳士腕錶以圓弧的造型與簡約的線條,構成和諧的美感。拋光不鏽鋼錶殼與緞面絲光打磨的錶圈經玫瑰金PVD電鍍處理,在湛藍面盤映襯下展現耀眼的光澤感。

綻放低調耀眼光芒
全新Belluna Blueray雋永系列藍光紳士腕錶以圓弧的造型與簡約的線條,構成和諧的美感。拋光不鏽鋼錶殼與緞面絲光打磨的錶圈經玫瑰金PVD電鍍處理,在湛藍面盤映襯下展現耀眼的光澤感。精緻而細膩的太陽放射狀機刻花紋(Guilloché),為深藍的錶盤賦予豐富的層次,更巧妙呼應錶款設計靈感,英國倫敦皇家艾爾伯特音樂廳輝煌的玻璃圓形穹頂。Belluna Blueray雋永系列藍光紳士腕錶以完美優雅的設計線條向英國這座指標性的建築致敬。錶款更搭載最新一代的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可儲存80小時超長動力的實用功能,必將滿足腕錶愛好者對於經典外型及實用功能的雙重追求。

身為藝術與科學推廣中心的倫敦皇家艾爾伯特音樂廳,落成於1871年,是英國倫敦享譽盛名的重要藝術地標之一。這座維多利亞風格建築以紅磚堆砌建造,由許多同心圓與壯麗的玻璃圓形穹頂組合而成,展現獨特的建築之美,而MIDO美度表Belluna雋永系列的設計泉源即是來自這個宏偉的建築。

雋永系列藍光紳士腕錶以和諧圓弧的線條體現MIDO美度表細膩的製錶工藝。玫瑰金PVD不鏽鋼錶殼以緞面絲光拋光打磨處理,更添耀眼光芒。42.5毫米的深藍色面盤,採用太陽放射狀的機刻花紋(Guilloché),營造出極佳的視覺效果,玫瑰金的指針與時刻透過鑽石切刻與噴砂兩種處理效果,於深邃藍色的面盤映襯下,更添獨有的沉穩氣息。星期和日期窗位於3點鐘位置,面盤使用弧形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讓佩戴者可以毫無窒礙的欣賞細膩製錶工藝。

在經典設計外貌下,Belluna Blueray雋永系列藍光紳士腕錶搭載最新一代的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提供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錶殼透明後底蓋則可清楚透視機芯,一窺細緻打磨的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及日內瓦飾紋的自動盤。此外,錶款防水可達50公尺,並以咖啡色鱷魚壓紋小牛皮真皮錶帶搭配不銹鋼玫瑰金PVD處理摺疊帶扣,為佩戴時帶來絕佳的舒適性,展現Belluna Blueray雋永系列藍光紳士腕錶尊貴優雅的設計美學。

Belluna Blueray雋永系列藍光紳士腕錶技術規格

機芯 Mido Caliber 80 自動上鍊機芯(以ETA C07.621為基礎),11½’法分,直徑25.60mm,厚度5.22mm,25顆寶石,每小時振頻21,600次,NIVAFLEX NM主發條,ELINCHRON II游絲。精緻打磨機芯、自動盤飾以日內瓦波紋與美度表標誌。於3個不同位置調校,展現高度精準度,高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
功能 時、分、秒、日期、星期顯示功能。
錶殼 玫瑰金PVD拋光316L不鏽鋼緞面絲光打磨錶殼,直徑42.5 mm;3件式,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旋入式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可透視精緻裝飾機芯,鐫刻產品編號,防水可達50米。
錶帶 咖啡色小牛皮鱷魚壓紋真皮錶帶,搭配316L不鏽鋼玫瑰金PVD折疊式扣環。
錶盤 藍色,太陽放射狀機刻雕花紋 (Guilloché),星期窗與日期窗置於3點鐘方位。
指針 雙面材質時針與分針(一面為噴砂拋光,另一面為鑽石切割),秒針為鑽石切割面。
型號 M024.630.36.041.00
價格 NT$29,100


上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MIDO Ocean Star Caliber 80 Titanium海洋之星80小時鈦金屬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MIDO Baroncelli Prisma永恆系列80小時晶燦鑲鑽女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