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Basel 2017 SEIKO Astron GPS
2017/03/31
SEIKO Astron GPS

< 1/1 >

計時碼錶、雙時區、世界時間,現在又加上了醒目日期顯示。伴隨在腕錶領域中最具智慧而實用的 GPS 技術,Astron GPS 衛星定位太陽能錶款的機芯種類持續擴大。全新的8X42 機芯把現行Astron 系列的GPS 太陽能錶款機芯數量帶入到4個,輕鬆典雅的新特色增加到Astron 的設計之中。新系列將會在2017年9月問世。

效能、精準的Astron GPS 太陽能腕錶諾瓦克 · 喬科維奇限定款
正式場合配戴的Astron 腕錶已經來臨
就像所有的Astron GPS 太陽能機芯一樣,8X42 機芯展現出與眾不同的能耐,僅使用陽光作為動力,只要輕觸按鈕,它即可以將時間調整為世界上任何時區1 的當地時間。本款增加了醒目的日期顯示窗、包含了在六點鐘位置的雙時區面盤以及全新的纖細指針,這樣的新設計讓產品有了精緻的躍進,使得當人們在從事國際旅行時,即使夜間外出仍可完美演出。其中一些第一次在Astron 設計中以羅馬數字時標,並且運用更多的鏡面加工表面,適合於正式場合配戴的Astron 真的來臨了。

8X42 系列包含了4 種不鏽鋼款式及3 種鈦金屬款式,所有款式都有絕佳的防刮痕效果,這要歸功於所有款式都具備陶瓷錶圈、藍寶石水晶以及超硬質鍍膜。全新開發的玫瑰金色超硬質鍍膜使得玫瑰金色調的設計也具備高度抗刮痕,確保每只Astron 8X42 腕錶的奢華外觀可以儘可能地維持長久。
諾瓦克 · 喬科維奇 限量款 SSE143
8X42 系列以非常特別的限量款製成,是為了紀念現代最偉大的體育成就之一而製造的。藉由贏得了2016 年法國公開賽,Seiko 的想像代言人諾瓦克 · 喬科維奇贏得了網壇的職業生涯大滿貫,進入了這人數稀少的卓越選手群。事實上,諾瓦克是連續榮獲所有4 項頭銜,這種成績更為罕見。我們非常高興能以全新機芯為他設計這款限量腕錶,慶祝諾瓦克的卓越成就。

這款設計時髦、精緻且兼具運動風,反映出諾瓦克對網球的熱愛。四項比賽主辦城市的名字-倫敦、墨爾本、紐約與巴黎-在錶圈上以黃字襯托出來,錶盤上的線條與球場的草地相呼應,兩地時間副錶盤的網球計分設計「Love, 15, 30 and 40」含蓄又不失幽默。這款錶耐用又聰明。錶圈是以氧化鋯陶瓷製成,矽膠錶帶柔軟又耐用。不管諾瓦克到哪裏旅行、訓練或休息,他新穎的Astron腕錶就在那裏,以每十萬年一秒誤差的精準度,讓他可以保持準時。錶底蓋刻有諾瓦克的親筆簽名以及個別序號。
技術資料
機芯 8X42
由GPS 衛星定位 調整時間與時區
藉由AM/PM 指標顯示兩地時間
萬年曆精確度直達2100 年,搭配訊號接收顯示
世界各地時間功能(39 個時區),日光節約時間功能、節電功能
精準度:+/-15 秒/ 每月(未接收時間訊號,氣溫在5℃至35℃之間)
鈦金屬:SSE137, 139, 141
鈦金屬超硬度電鍍處理外殼(SSE0137, 139)
鈦金屬黑色超硬度電鍍處理外殼(SSE141)
陶瓷錶圈
超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鍍膜處理
防水:10 氣壓
抗磁:4,800 A/m
直徑:44.8mm, 厚度:13.0mm
鈦金屬超硬度電鍍錶帶(SSE0137, 139)
鈦金屬黑色超硬度電鍍錶帶(SSE141)
三折按壓式錶扣
歐洲地區建議零售價:2,400 歐元起
不銹鋼:SSE147, 149, 151, 153
不銹鋼超硬度電鍍外殼(SSE147, 149, 151)
不銹鋼超硬度電鍍外殼(玫瑰金色)(SSE153)
陶瓷錶圈
超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鍍膜處理
防水:10 氣壓
抗磁:4,800 A/m
直徑:45.5mm, 厚度:13.0mm
不鏽鋼超硬度電鍍處理錶帶(SSE147, 149, 151)
矽膠錶帶(SSE153)
三折按壓式錶扣
歐洲地區建議零售價:1,800 歐元起


上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SEIKO Presage 系列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Grand Seiko 黑色陶瓷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