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Basel 2017 CORUM Big Bubble Booba泡泡腕錶
2017/04/06
CORUM Big Bubble Booba泡泡腕錶

< 1/1 >

CORUM崑崙錶打破奢華鐘錶的常規,使奇思妙想的Bubble泡泡腕錶成為曠世巨作,從2000年代陸續推出作品,便成為鐘錶界傳奇。崑崙表更喜愛與知名演出者合作,讓他們自由揮灑創意,重新演繹及創作獨樹一格的作品。近日,法國饒舌巨星與實業家Booba成為CORUM崑崙表品牌大使,並受邀為CORUM崑崙錶設計獨家系列錶款。

法國饒舌天王Booba 攜手打造全新Bubble泡泡系列腕錶
街頭時尚風潮 法國饒舌巨星Booba獨家聯名設計款
法國饒舌巨星Booba和CORUM崑崙錶秉持創意理念,在此次2017巴塞爾鐘錶展上傾情呈獻了三款別具一格的Bubble泡泡腕錶,深邃黑色面盤上細緻呈現Booba於2015年推出的第八張專輯《Nero Nemesis》封面,展現濃烈街頭時尚感。
Bubble 47MM Booba & Magical Booba
Corum崑崙錶更進一步決定讓瑞士拉紹德封應用藝術學校(EAA)的學生盡情揮灑才華和創意於另外兩款腕錶上,由Booba與應用藝術學校及來自波蘭的卡米勒•波羅夫斯基(Kamil Borowski)合作,在其中一款腕錶上呈現與饒舌歌手Booba風格相契的書寫體;而另一款則呈現骷髏圖案,圖案上方刻有歌手的匿稱「Kopp」。
對CORUM崑崙錶首席執行長大衛特拉克勒(Davide Traxler)而言,與饒舌巨星Booba的合作可謂天作之合。 他表示:「CORUM崑崙錶與Booba都致力跳脫陳規舊則,以創作更新穎的作品。」雙方均是時代開創性的代表,不斷領先趨勢前行,敢於以大膽不羈的創意彰顯獨特風格。 成功彙集不同世代、不同種族,一同窺見未來。
這種決然向前的想法也符合Bubble泡泡系列腕錶所展現的精神。同樣的力量也使Booba成為法語饒舌界舉足輕重的人物之一。Booba自從成為Lunatic團體一員並開啟職業生涯之後,一直保持努力不懈精神,不斷自我突破和創新,最近大獲成功的法國冠軍單曲DKR即為力證。 Booba也在訪談中談及年度合作「CORUM崑崙錶給予完全的創作自由。」獨立個性亦驅使Booba成功創建92i樂團、Ünkut服裝品牌及OKLM媒體平台。


上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CORUM Bubble 42MM J. Jourdain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CORUM Big Bubble Magical Matt Bar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