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卡地亞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香港上市派對
2017/05/16
眾星矚目演繹Panthère woman全新風格

< 1/1 >

卡地亞年度最盛大的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上市活動剛於五月初在洛杉磯舉行慶祝派對。上週五(5月12日) 品牌特別於香港將軍澳「邵氏片場」舉辦了一場華麗且炫目的時尚盛會,將這股熱潮持續延燒由美國帶到香港,為經典的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作出全新而精彩的演繹。

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作品陳列專區
自1983年起,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已是無數時尚女性必備的典範配飾,作為卡地亞作品中的一顆璀璨晨星,此傑作與是次活動的選址可謂天作之合;會場被區間為一系列的房間,各自演繹這枚經典腕錶不同方面的美態與特質,頌揚其渾然天成的優雅時尚風格。

秉承卡地亞一貫的非凡創意與想像力,此次盛會為來賓們帶來一次驚喜處處的互動體驗,完美詮釋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系列各項獨有特質,以及其所體現的生活品味與雅致風尚。派對出席的嘉賓包括:李徐子淇、關之琳、謝婷婷、周汶錡、周麗淇、樂基兒、白歆惠、宋芸樺、吳速玲、徐濠縈等。
Panthère de Cartier 活動空景照
會場入口被璀璨燈光燃亮,顯得輝煌耀眼,洋溢一派華美動人的氣息。穿越大門,步進到悅目亮麗的金色房間。光華閃爍的金色裝潢,完美地演繹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作為珠寶的炫目美態;走到相鄰區域,一盞充滿現代感的華麗吊燈在眼前綻放,兩旁各有一列別出心裁的背光陳列櫃,與腕錶上熠耀生輝的美鑽互相輝映。

面世於1983年的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是卡地亞浩瀚寶庫中的時尚典範。簡約的方形錶面,配上以長方形架構而成的錶鏈,呈現典雅的雋永魅力。方形錶盤上的標誌性羅馬數字採用了放射狀線條,規則而不對稱,展現特立獨行的現代美感,為作品帶來與別不同的時尚活力。多年後,卡地亞再為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推出令人目炫神迷的新作,從細膩奢華以至破格創新,成就此曼妙動人的不朽經典。
沙龍專區-可體驗金屬紋身貼、閃亮妝容與美甲服務
來到如高級美容沙龍般陳設的鏡子房間,專業的造型師們在此提供金屬紋身貼、閃亮妝容與美甲服務,讓賓客親身體驗The Panthère woman獨有的時尚生活風格。她不僅風靡於社交網絡,房間內多面大圓形鏡子上,亦以唇膏寫下了體現其生活態度的鮮明語句,供賓客們拍下具有自我風格的自拍照。

三個極盡華麗的房間,被佈置成小型電影場景,分別象徵着Panthère woman三種不同的性格特質──快樂愉悅、前衞大膽與經典優雅。在這裡,賓客可以戴上心儀的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並配上各大經典系列的珠寶首飾,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造型,並將這時尚光影烙印在相紙之上。
小型電影場景
攝影棚房間內放滿攝影機、大光燈與反光傘等專業器材,讓人彷如置身於時尚雜誌的時裝大片拍攝現場。來到這裡的賓客,也將成為自己Panthère de Cartier短片中的主角。

這場獨一無二的盛會,不僅是對一枚腕錶傑作的致敬之夜,亦是向35年來一眾對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珍愛有加的女士們獻上的華麗讚歌。優雅炫亮的場景、此起彼落的歡笑聲與一幀幀時尚光影,交織出一個愉快難忘的晚上,讓Panthère de Cartier腕錶時尚優雅、精緻雋永的風格,深深刻印於嘉賓好友們的腦海之中。


上一篇
萬寶龍向輝煌歷史致敬 休傑克曼搶先愛戴
返回列表
下一篇
CASIO G-SHOCK GRAVITYMASTER飛行錶 強悍進化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