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美洲盃最終冠軍資格賽
2017/05/24
瑞典帆船賽隊Artemis Racing

< 1/1 >

經過兩年資格賽令人緊張不已的層層關卡,2017年第35屆美洲盃帆船賽的最後一場決賽終於將在百慕達正式開戰。

決賽前倒數!
在5月26日起,連續三天,全世界最頂尖選手將駕駛全世界最快速的競技帆船共同挑戰美洲盃最終的冠軍資格賽,成功出線者才能與上屆衛冕者-美國甲骨文隊(Oracle Team)彼此競逐這座國際運動中最具歷史的獎盃。

雅典錶將在百慕達支持一路以來的合作夥伴-瑞典帆船賽隊Artemis Racing,全力衝刺成為第35屆美洲盃的最後贏家。

Artemis帆船賽隊的新賽艇二月份才在百慕達正式命名為「魔幻藍」(Magic Blue),它代表著科技技術、開拓精神以及精準強大的性能表現,與瑞士腕錶製造商雅典錶的品牌精神完全契合。
瑞典帆船賽隊Artemis Racing
美洲盃新賽艇(ACC)的船身標準長度是15米(或49.2呎),規格基本承襲自上一屆在舊金山決賽中所使用的AC72s,保留了翼帆和水翼,讓賽艇能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飛行滑過水面。

本屆新船在設計上的差異,或者說能讓船隊鑽研並創新的部分,主要在於船體上的附加裝置(水翼及舵)、空動力學以及船上搭載的液壓和電動控制系統,尤其液壓裝置按規定必須透過人力操作驅動,將傳統帆船工程與尖端航太科技合而為一。
瑞典帆船賽隊Artemis Racing
本屆決賽移師到百慕達進行,當地多變的環境條件也給賽事本身帶來許多新挑戰。

美洲盃是全球帆船賽事中最高的榮譽與挑戰,精采程度自然不在話下,而各界專家更紛紛預期測今年夏天將是這項賽事近期歷史中最精采刺激的一屆。

當Artemis Racing船長Nathan Outteridge帶領隊員卯足全力要從2013年優勝的美國甲骨文隊手中奪下勝利榮耀,請和我們一齊為他們加油歡呼。
展現航海的力與美《Regatta帆船賽計時腕錶》
以堅實的不銹鋼錶殼,展現自行研發的複雜機芯,塑造出腕錶別出心裁的特性:獨創的雙向計時系統。錶盤中央的帆船計時碼錶功能,以箭頭指向黃色的分鐘倒計時刻度1至10分鐘,清楚易讀。倒計時指針可以透過10點鐘位置的按把來設置,當倒計時開始時,指針會沿逆時針方向移動。同時,計時腕錶的雙向秒針會沿逆時針方向倒數秒數,直至倒計時結束。當倒計時至零時,表示比賽開始,秒針立刻開始沿順時針方向移動為比賽計時,由6點鐘位置的小時和分鐘計時錶盤計時。《帆船賽計時腕錶》讀時清晰容易,專為分秒必爭的帆船賽事而設,確保佔據先機。
創新科技的海洋想望《Artemis Racing限量潛水計時腕錶》
《Artemis Racing潛水計時腕錶》以Artemis Racing帆船賽隊的對比色系為設計靈感,以穩定精密的潛水系列呈現:腕錶同時具備高性能的計時功能,計時盤在6點及9點位置顯示,3點鐘位置為走時小秒針,在4點與5點鐘之間的位置設有日期顯示窗。錶殼右側採用橡膠按把增加了摩擦力,使啟動或停止計時時,操作更容易。最後,為使閱讀更加清晰,我們在時針、分針、時標 及 計時盤上採用鮮黃色,與《Artemis Racing潛水計時腕表》的深藍色調形成鮮明的對比,大膽的設計更突顯時尚感,不論是平日穿搭,亦或是置身水中,都將你熱愛海洋的心展現的淋漓盡致。


上一篇
OMEGA 成為STARMUS FESTIVAL全新合作夥伴
返回列表
下一篇
MB&F M.A.D.Gallery 展出 Hervé Stadelmann 機器人雕塑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