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Roger Dubuis
Velvet Ribbon 璀璨名伶腕錶
2016/01/27
Roger Dubuis
Velvet Ribbon 璀璨名伶腕錶

< 1/1 >

佩帶VelvetRibbon璀璨名伶腕錶的女性既複雜細緻又嫵媚迷人。她輕鬆迎接生活,散發出一種不經意的魅力,知道自己只需優雅地揚起眉梢,便能讓人心跳加速。此款腕錶以「Ribbon」(緞帶)命名,可是因她的每一字句都將緊緊扣住男人心弦,使他們隨著她永恆魅力的悠緩節奏而輕輕舞動?這恐怕只有時間能給予解答......

Velvet Ribbon 璀璨名伶腕錶
RogerDubuis羅杰杜彼在SIHH2016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中推出一款名為VelvetRibbon璀璨名伶的高級珠寶時計,來呈現女性特質中極其複雜細緻的面貌。

RogerDubuis羅杰杜彼的所有高級時計作品皆獲得著名日內瓦印記的認證,因而實現其提供全球客戶卓越品質的承諾,品牌也自然將其嚴格的製錶標準應用於高級珠寶的創作上。VelvetRibbon璀璨名伶腕錶結合了超凡精湛的技術、令人驚歎的造型設計以及高貴極致的寶石鑲嵌,完美體現出珍貴獨家腕錶的精髓。

這些天生的紅顏佳麗,喜愛獨特錶款所散發出的個性魅力,以及其所蘊含的豐富造型特色,例如:強化深度感的錯層錶盤;巧妙結合酒桶形和圓形、形成特殊視覺效果的錶殼;纖長細緻、向錶盤中央延伸的大型羅馬數字;以及連結錶殼與錶帶、具有珍貴裝飾性的中央錶耳。

RogerDubuis羅杰杜彼透過VelvetRibbon璀璨名伶腕錶體現多層面的非凡技藝,將其時計創作推向了更高境界。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