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Roger Dubuis
Black Velvet 黑艷名伶系列腕錶
2016/01/28
Roger Dubuis
Black Velvet 黑艷名伶系列腕錶

< 1/1 >

佩帶BlackVelvet黑艷名伶系列腕錶的女性具有全面的征服精神,這些自我解放的女性以打破常規的生活方式與生命哲學,實踐毫不妥協的行為準則與品質要求她的絕然叛逆態度時而被視為極端追求的表現,卻又總是極其耐人尋味。

Black Velvet 黑艷名伶系列腕錶
在這個獻給女性的嶄新一年裡,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最近推出的這款創新腕錶也正是特別為女性所研發的,雖然它勢必也將攫獲男人的心和眼。在某種程度上,我們也可以把這項技術看成是兩種寶石的結合過程,因為鑽石本身就是碳的結晶形式。Black Velvet黑艷名伶系列腕錶以白色金屬爪來扣住帕拉依巴碧璽,巧妙地強化出寶石的視覺震撼效果。

透過此款令人驚歎的時計,Roger Dubuis羅杰杜彼再度成功地為既存的造型設計符碼作出了新奇的演繹,完全符合品牌打破成規的製錶精神。

我們已經見過陶瓷材質在腕手錶的應用,它起初被視為是具有男性色彩的材料,如今被用於諸多高級女性腕錶中。相同地,碳纖維的男性特質在此錶款上也被轉化為明顯而獨特的女性風格。限量生產88枚的Black Velvet黑艷名伶系列腕錶以卓越的研發成就傳達出Roger Dubuis羅杰杜彼無與倫比的果敢精神,也實現了品牌全面貫徹的創新承諾。

精確可靠的機械時計當今女性對腕錶的期望遠遠超過僅擁有美麗的外貌,不論其造型如何具有創意和魅力,腕錶的超卓技術內涵仍不可或缺。Black Velvet黑艷名伶系列腕錶因此搭載了每小時振動28,800次、由172枚零件組成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此RD821機芯經過五方位精準調校,具有48小時動力儲存能力,並且經過鍍銠處理、飾有日內瓦波紋(CôtesdeGenève),同時也依照日內瓦印記標準進行全面精修。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