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日內瓦錶展系列
Girard Perregaux Laureato2016
2016/02/04
日內瓦錶展系列
Girard Perregaux Laureato2016

< 1/1 >

為慶祝品牌誕生225周年,GP芝柏錶重新推出復刻版「Laureato」以回溯其原本美學。

運動風格 經典美學
憑藉精湛的生產工藝及精密機械技術,GP芝柏錶推出首枚精鋼「Laureato」腕錶40多年後,再為這款設計推出225枚限量版系列。

精鋼的獨特美學向來深受製錶匠和高級鐘錶愛好者所愛戴,因此精鋼版「Laureato」將連同運動風格美學盛勢回歸。新設計有經典的六角形錶圈和簡潔靈活的綜合腕鐲,並且加入鉤釦元素,拋光和緞面拋光效果之間展示優雅的對比。

41毫米直徑錶殼再度面世,勢必掀起超大錶殼設計的潮流,腕錶採用第一代已有的指揮棒形指針及螢光裝飾,錶盤(白灰或軍藍色)印有「ClousdeParis」細格花紋,貫徹1975初版的經典美學。3點位置有日期顯示。晶石經過反光處理,錶背更有藍寶晶石。
超卓斐然 輝煌歷史
一如任何高級製錶品牌的偉大傑作,Laureato具備GP芝柏錶自行研製的機芯GP03300-0030。這枚採用27顆寶石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加工匠藝完美無瑕,內置擺錘從錶殼背面清晰可見,每小時28,800次的振盪頻率及46小時動力儲備,非凡性能超卓斐然。

誕生至今已有225年的GP芝柏錶,憑藉專業技術及兩個多世紀以來的精湛工藝,至今仍然繼續編寫精湛製錶工藝的傳奇。為了記錄這段輝煌歷史,GP芝柏錶博物館將於拉紹德封重新開幕。多件珍貴館藏回溯品牌的璀燦歷史,刻劃Jean-FrançoisBautte於1791年創立品牌以來,多款經典設計如何傳承GP芝柏錶的匠藝與創新精神。

誕生於1975年的「Laureato」將推出225周年紀念版,並成為這個尊貴殿堂的成員。
Laureato2016
直徑41毫米/精鋼錶殼/GP芝柏錶GP03300-003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27顆寶石/動力儲存46小時/防水30公尺


上一篇
New York Minute
紐約分鐘 過去&未來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女力崛起 RICHARD MILLE Racing Team勇奪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