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藝高膽大 突破敢為
2018/10/09
周杰倫無論生活亦或是音樂創作都秉持勇敢突破,正是帝舵表「天生敢為」口號的絕佳代表。

< 1/1 >

其實帝舵表在今年相當不一樣,邀請「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擔任全球代言人,更難得地推出一個全新系列「1926」。可惜的是當時周杰倫因為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無法出席代言人發表會,而帝舵表在巴塞爾鐘錶展發表紅藍雙色錶圈的Black Bay GMT,鋒頭更直接壓過了1926系列,導致這兩個極具突破性的動作討論度始終不高。終於!上個月在上海,周杰倫和1926系列合體了,藉由周杰倫在音樂上為人所不敢為的獨特魅力,完美襯托出1926讓人耳目一新的風采。

Born to Dare
在錶展前夕看到周杰倫成為帝舵表全球代言人時,心裡就不禁暗暗喝了聲采:「這個品牌實在慧眼獨具。」。並不是因為周杰倫在亞洲多麼有影響力,而是因為帝舵表近年來以「Born to Dare天生敢為」作為口號,周杰倫正是這個標語的絕佳代表。樂壇中像他如此勇於嘗試,突破個人極限的歌手實在少之又少。即便像我自己這樣一個平常不太聽流行樂的人,也會被周杰倫包羅萬象的音樂風格所吸引。然而,經過這次在上海「A Night with Tudor 1926」活動中採訪周杰倫後,才發現他的「天生敢為」絕不僅止於音樂而已。
「A Night with Tudor 1926」活動選在建築造型極具特色的上海世博創意秀場舉辦。
應該很少人知道,周杰倫從小學鋼琴的原因居然是他想跟別人不一樣;當他成名後某一年NBA籃球巨星Kobe Bryant來台灣舉辦活動,當所有人對著Kobe Bryant畢恭畢敬時,周杰倫卻大膽地撩起上衣把苦練多時的肌肉秀給對方看。在生活上是如此,在音樂和工作上他更是勇敢地走在所有人前面。《情傷》、《上海1943》等歌曲把古典風格重新解構後再以現代音樂詮釋;與費玉清合作《千里之外》,將兩種一般人認為互相衝突的歌唱特質交織得淋漓盡致。以上各種在音樂方面的突破,讓大家將周杰倫視為天才,但當他被活動主持人問到對於天才這個稱號有什麼想法時,他卻回答:「我覺得天分不代表什麼,我只是敢跨出那一步。」。今天敢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明天才會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只能說「天生敢為」的代表除了周杰倫還能有誰!
各種不同形象的模特兒佩戴著1926系列步入人群,展現出1926系列的多變風貌。
為了與周杰倫這種個人特質相映襯,帝舵表特地將這場活動選在建築造型極具特色的上海世博創意秀場舉辦。開場表演則以Hip-pop與現代舞碰撞融合表現出不安於現狀的突破精神,舞者與光影交織而成的效果延伸至整個舞臺,充滿未來感的氣氛正彰顯出帝舵表一路走來的堅持- 向經典致敬的同時不斷尋求突破。接著,「Born to Dare」的最佳代言人周杰倫佩戴1926系列腕錶登場,為這款同樣充滿突破意義的新系列揭開序幕。


上一篇
敢為定義經典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藝術形象 機械底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