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博客
沛納海
44毫米8日動力儲存精鋼腕錶
2015/05/04
沛納海 44毫米8日動力儲存精鋼腕錶

< 1/1 >

全新LUMINOR MARINA 44毫米8日動力儲存精鋼腕錶展現當代美學,同時傳承沛納海歷代經典原創特色,忠於品牌傳奇歷史與創新思維。

極端環境 簡約設計
沛納海腕錶特別為黑夜及海底的幽暗環境而設計,以配合意大利皇家海軍特種部隊於極端環境下執行任務,除了超凡的英勇與氣魄,其成員更需要配備精準可靠的器材儀器方能成就英勇事跡。上世紀30及40年代,意大利海軍委託位於佛羅倫斯的沛納海鐘錶店為軍隊蛙人供應潛水腕錶,延續多年緊密合作的關係。為滿足海軍嚴謹的要求,沛納海家族成立的創意工坊(workshop of ideas)研發出一款腕錶及其他精密儀器,融合創新的機械技術及革命性的簡約設計,將測時工具蛻變為時代經典,令每一枚沛納海腕錶獨特非凡,魅力至今不衰。
8日動力專利
全新Luminor Marina 8 Days 腕錶再展當代風采,同時傳承沛納海歷代經典原創特色,忠於品牌傳奇歷史與創新思維。品牌兩大經典元素,包括於Luminor Marina 腕錶九點鐘方位的獨特小秒盤及鐫刻於三點鐘方位的「8 GIORNI BREVETTATO」(8日動力專利)字樣,在沛納海經典黑色錶盤上繼續綻放簡約美學。P.5000 手動上鏈機芯的動力儲存高達8天,向品牌30 至40 年代搭載首個配備小秒盤的Angelus機芯的腕錶及其超凡的特長動力儲存功能致敬。
防水300公尺 抗腐蝕 抗撞擊
全新Luminor Marina 8 Days 腕錶的防水功能亦秉承沛納海的傳世傑作。腕錶的防水深度經測試證實達30巴(約相當於300米),此卓越性能來自AISI 316L 精鋼錶殼的抗腐蝕合金材質、旋入式錶底蓋,以及賦予每枚Luminor 腕錶獨特外形的錶冠護橋裝置和鎖桿,這個經典裝置於錶冠上施加壓力,提升防水功能,同時保護錶冠免受意外撞擊。
Luminor Marina 8 Days 腕錶
Luminor Marina 8 Days 腕錶的復古魅力及非凡功能闡述著品牌的光輝歷史,與鐫刻於錶底中央的慢速魚雷(Siluro a Lenta Corsa or S.L.C.)圖案相互呼應。慢速魚雷以人手操控,是意大利海軍特擊隊用於水底攻擊行動的武器。Luminor Marina 8 Days(PAM00590)腕錶配備棕色錶帶,以未經加工的原色皮革製造,另附一條備用錶帶和精鋼螺絲起子。

直徑44毫米,AISI 316L拋光精鋼/黑色錶盤,配夜光阿拉伯數字及小時標示,9點鐘方位設小秒盤/沛納海P.5000 手動上鏈機械機芯/21顆寶石/8日動力儲存/時、分、小秒針/防水300公尺/建議售價NTD$230,000


上一篇
Montblanc
兩款超值錶 CP值破表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ELL & ROSS
BR03 Rafale Chronogra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