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Van Cleef & Arpels呈現
Enchanting Butterflies頂級珠寶展
2015/05/04
Van Cleef & Arpels呈現 Enchanting Butterflies頂級珠寶展

< 1/1 >

創始於西元1906年的法國頂級珠寶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於春季時節隆重呈獻“Enchanting Butterflies”頂級珠寶展,並於4月24日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媒體午宴及貴賓晚宴,世家帶來一系列近百件耀目的珠寶作品。

珠寶世家 驚艷亮相
創始於西元1906年的法國頂級珠寶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於春季時節隆重呈獻“Enchanting Butterflies”頂級珠寶展,並於4月24日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媒體午宴及貴賓晚宴,世家帶來一系列近百件耀目的珠寶作品,頌揚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最鍾愛的靈感謬思:蝴蝶的優雅美態,以及世家引以為傲的非凡寶石─Pierres de Caractère™─令人心動不已,觸發獨特情感。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亞太區總裁何妍怡 (Catherine Renier) 女士及台灣董事總經理劉大玲女士為本次媒體預覽午宴及貴賓晚宴的東道主,隨後展覽在香港巨星莫文蔚小姐的驚艷亮相後正式揭開序幕。
生生不息 超凡想像
蝴蝶象徵充滿詩意、生生不息的大自然。蝴蝶的美,讓人心盪神馳,觸發浮想翩翩,為世家帶來源源不絕的靈感,在溫柔的春風中抖動超凡想像。蝴蝶纖麗的身影時而停駐在珍貴的腕錶上;時而投映在胸針中,以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珍視的傳統 ─ 優雅、雅緻和瑰麗,讓世人凝神屏息,陶醉於其舞姿中。
Catherine Rénier女士與莫文蔚小姐
著名香港歌手莫文蔚小姐佩帶Papillon Lapis et Turquoise 胸針出席“Enchanting Butterflies”頂級珠寶展媒體午宴。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亞太區總裁Catherine Rénier女士帶領著莫文蔚小姐一同鑑賞世家作品。
劉大玲女士與莫文蔚小姐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台灣董事總經理劉大玲女士與著名香港歌手莫文蔚小姐於“Enchanting Butterflies”頂級珠寶展媒體午宴。
精彩演繹 完美結合
在媒體預覽及貴賓晚宴中,8位模特兒精彩演繹世家的頂級珠寶作品,身著由法國設計師Gaspard Yukievich先生設計的精緻禮服,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富含詩意與女性特質的蝴蝶主題作品與充滿靈魂的個性寶石在2者的完美結合下盡顯無遺。
米其林三星主廚的春之饗宴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特別邀請知名米其林三星主廚Emmanuel Renaut先生以自然為靈感位媒體午宴及貴賓晚創作菜單。Emmanuel Renaut先生於法國Megève經營Flocons de Sel飯店,此次也是其首度訪台。長形橢圓餐桌與專程自義大利空運來台的Murano玻璃花朵裝飾創造出如夢似幻的用餐空間,與Emmanuel Renaut先生精緻的餐點交織出一無二的春之饗宴。
即日起至5月3日台北101展出
(左)模特兒於秀上精采演繹Papillon opale noire胸針、Snowflake手環以及Renaissance Malachite戒指。
(中)模特兒於秀上精采演繹Lacquered Butterfly漆藝蝴蝶胸針與Oxymore耳環。
(右)名模張敏紅於“Enchanting Butterflies”頂級珠寶展媒體午宴演繹本次展覽亮點之一:Treasure of rubies套組。

“Enchanting Butterflies”頂級珠寶展的系列作品將自即日起至5月3日於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台北101珠寶精品店展出。


上一篇
MCM Liz Shopper
復古情懷融合現代印花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卡地亞皇家之耀珠寶展
4/29-5/10台北與您共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