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愛馬仕 把上班當成輕旅行
“閒情漫步” 2015年秋冬新品登場
2015/07/30
男模身著灰綠色棉質軟直領襯衫,棕色羊毛與喀什米爾羊絨法蘭絨混紡對比條紋寬褲;棕色 SOMBRERE 小牛皮 LODGE 腰帶;黑色小牛皮 LAWRENCE 牛津鞋。

< 1/3 >

旅行是Hermès愛馬仕非常重要的元素,今年秋冬新品將旅行概念擴大,就是把每天上班當作一趟城市之旅。本季男裝系列,運用“RICHARD GORMAN 所設計的SQUEEZE”絲巾圖紋印花的灰綠色棉質軟直領襯衫成熟瀟灑;棕色羊毛與喀什米爾羊絨法蘭絨混紡對比條紋寬褲,搭配棕色 SOMBRERO 小牛皮 LODGE 腰帶和黑色小牛皮 LAWRENCE 牛津鞋,將男士的自信從容展現。

男性配件 造型優雅功能性強
男士提包的設計同樣精彩,SERVIETTE 57 小牛皮公事包重新演繹了由第四任總裁 Robert Dumas 於 1957 年所創作的包款。以對稱的拉鍊縫製,可以將公事包完全打開,將其攤開在桌上可充當書寫墊使用,或者即使皮包翻蓋是關起來的,也可以直接從側面打開拿取東西,採用和 SAC À DÉPÊCHES 公事包相同的提把,與附有可塞入平板電腦的內貼袋設計。
牛津雕花男鞋 拼接時尚
本季的男士鞋履LAWRENCE系列NUBUCK 牛皮與小牛皮拼接牛津雕花男鞋,以厚實的 NUBUCK 牛皮與橡膠鞋底縫製,搭配黑色雕花皮革襯邊,充分展現都會男性時尚的穿著風格。LIONS 系列小牛皮運動鞋是本季全新推出的高筒運動鞋,鞋身圖案的靈感是源於籃球場。
絲巾配搭 畫龍點睛
«Fragments d’un Discours Amoureux» 圖紋印花 140 公分喀什米爾羊絨與真絲混紡大方巾由平面設計師 Philippe Apeloig 設計,其獨特的幾何構圖精確重現了 Roland Barthes 所著《戀人絮語》一書中的精彩篇章。喀什米爾羊絨圍巾提供 5 種不同顏色選擇,為陰沉冬日帶來一抹令人愉悅的明亮色彩,讓您體驗羊絨帶來的溫暖。
全新包款 擄獲女性喜愛
HARNAIS 小牛皮包是本季秋冬女性包款的主打之一,這款全新的皮包獨特的圓潤設計、突顯的手工浮雕紋路、精緻的可見縫線和隱形搭扣,每一個極致的細節都見證著愛馬仕皮具工匠巧奪天工般的技藝。極具立體結構的包袋內部藏有小羊皮內襯的寬鬆空間,配搭兩個平口內袋也極具特色,可調節肩帶的設計更為這款手提包錦上添花。VIREVOLTE 35 手拿包則是對經典包款的全新解讀與詮釋,將 VIREVOLTE 手拿包的曲線包型和配重式鎖釦重新演繹,顯得格外清爽、俐落。
超薄輕盈美學 錶現出色
SLIM D’HERMÈS 為實踐純粹藝術美學風格的全新腕錶系列,透過細緻的錶殼,表現它回歸單純、簡潔線條的本質。寬廣的錶盤尺寸即時凝聚目光,與錶耳剛好構成直角。直徑 39.5 毫米的男錶尺寸搭載愛馬仕自製 H1950 超薄機芯。機芯的各個細節部件,可從藍寶石透明底蓋中清晰窺見。時間透過時、分及小秒針顯示,以最簡單直接的方式表達,搭配精鋼錶殼與霧面短吻鱷魚皮錶帶。


上一篇
S.T. Dupont全新推出 實用與時尚兼顧的潮流配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BOUCHERON
2015年全新高級珠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