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生活
蕭邦藍色聖誕節
邀您一同遊歷
2015/11/9
蕭邦藍色聖誕節 邀您一同遊歷

< 1/1 >

今年秋冬藍色當道,蕭邦除了經典的鐘錶和珠寶新品外,更推出配飾系列商品,進一步拓展品牌奢華手工藝的專業領域。今年聖誕節,誠摯邀請您一同遊歷蕭邦的藍色夢幻世界。

Happy Hearts系列
當滑動鑽石和心形這兩大蕭邦標誌性元素浪漫邂逅,造就出瑰美和諧、渾然天之Happy Hearts作品。心形是Caroline Scheufele鍾愛的圖案,也是瑞士品牌蕭邦的標誌。作為蘊藏愛意的幸運符,心形也是時尚界的寵兒,不斷重新演繹,綻放異彩。除了在經典的Happy Diamonds系列中佔據一席之地,今年聖誕節也幻化作藍色的Happy Hearts作品,在精緻的玫瑰金鏈條上,輕柔的珠寶結合滑動鑽石和隨意灑脫的心形圖案,讓您的浪漫的聖誕節表達情意、或於派對上締造年輕俏皮的氣息。
L.U.C XPS 35mm Esprit de Fleurier腕錶
蕭邦L.U.C XPS系列結合典雅的氣韻與卓越的技術等特點而備受讚譽,成為腕錶經典之作。繼2014年縮減此系列錶款直徑,造就L.U.C XPS 35毫米腕錶後,2015年,品牌推出L.U.C XPS 35mm Esprit de Fleurier腕錶向女性致敬,搭配精緻的藍色珍珠母貝錶盤、以及飾以至今近乎失傳的Fleurisanne雕紋工藝自製機芯,再造製錶精雅美學。讓妳或你的另一半在浪漫的聖誕節締造出獨特而時尚,極具嫵媚氣質。
Happy Fish限量版腕錶
蕭邦以巧奪天工的藝術工藝,將鑽石化作海天一線,展現海洋無可比擬的藍色瑰美風情。藍寶石拼鑲成清澈透明的海水,珍珠母貝和金葉點綴著輕柔海浪:蕭邦工匠大師的精湛工藝本身就是一場詩意之旅。五彩斑斕的歡欣,彷彿置身於海邊,感受海風徐徐。蕭邦的藝術工藝引領我們潛入綺幻迷人的藍色深海。錶盤螢光(SLN)青綠色珍珠母貝浮雕神仙魚,讓您在聖誕派對上更加酷炫耀眼。
配件系列商品
美學家深信,在日常生活中製作品質優良、極具美感的精品能締造真正的生活品質。今年,蕭邦藉聖誕之際,推薦四款非凡藍色配件作品,進一步豐富蕭邦配飾系列。每件產品均秉承與品牌腕表和珠寶作品相同的理念,追求卓越品質,精工細製。搶眼的藍色配件作品,讓您在聖誕派對的搭配上更加閃耀動人。


上一篇
駿邑珠寶展
11/20-23世貿一館F16攤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富豪人生頂級餐酒宴
12/16熱情上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