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FRANCK MULLER 父親節致禮
2017/06/15
Vanguard七天動力儲存鏤空系列腕錶

< 1/1 >

日內瓦高級腕錶品牌FRANCK MULLER以全新Vanguard七天動力儲存鏤空系列及Vanguard Camouflage鈦金屬大三針日曆系列兩款別致腕錶,為父親提供窩心之選。

Vanguard七天動力儲存鏤空系列腕錶
Vanguard七天動力儲存鏤空玫瑰金腕錶 NTD 1,480,000
全新Vanguard七天動力儲存鏤空系列腕錶以鏤空錶橋展現剛毅的內在線條,精巧的結構呈現獨特的幾何美感。

鏤空通透的機芯及腕錶獨特的流線外型,其精巧複雜的結構更是注重細節爸爸的首選。加上標誌性的鏤空指針與錶盤完美搭配,內外兼具不同的欣賞焦點。

這是FRANCK MULLER製錶工坊高超技藝的極致展現,手工拋光錶橋、全新自製機芯,6時位置別緻的小秒盤,更可細賞腕錶的整個機械結構。全新錶款性能卓越、精準可靠,是融合創新破格的修飾細節與製錶傳統的精髓。
Vanguard Camouflage鈦金屬大三針日曆系列
Vanguard Camouflage 鈦金屬大三針日曆腕錶 NTD 340,000
無論身處沙漠、於森林歷險或在海底探索,Vanguard Camouflage是喜愛探索冒險以及時尚型爸爸的最佳選擇。

Vanguard Camouflage系列腕錶的設計和諧一致,錶盤飾以軍用迷彩圖案,與錶殼、錶盤及錶帶互相呼應。佩戴者可根據環境,選擇軍綠、海藍或叢林色迷彩錶盤。同色調的尼龍及橡膠錶帶令腕錶更臻完美。


上一篇
Rado瑞士雷達表攜手全球品牌代言人湯唯 揭幕全新DiaMaster系列電漿陶瓷對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Vacheron Constantin Collectionneurs 江詩丹頓收藏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