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品牌之友網球好手哈勒普 勇奪杜拜女網賽冠軍
2020/02/27
3SIMONA_HALEP獲得本屆杜拜女網賽女單冠軍

< 1/1 >

宇舶錶品牌之友 --羅馬尼亞的網球好手哈勒普(Simona Halep)再次發揮過人實力,過關斬將擊敗眾多世界級網壇女子職業好手,奪下杜拜女網賽單人組冠軍,這是繼2015年後,再次同賽事封后,這也是哈勒普職業生涯中的第20個冠軍寶座,她所配戴的腕錶為經典融合競速灰鈦金屬腕錶,強勁的球速有如錶款名,展現宇舶錶獨樹一幟的運動女力。

3SIMONA_HALEP獲得本屆杜拜女網賽女單冠軍
哈勒普在決賽時展現絕佳的專注力和毅力,以3:6、6:3、7:6(5)擊退哈薩克選手芮芭奇娜,最初哈勒普以3:6 讓出。第二盤哈勒普重啟攻勢,在第四、八局都破對手發球局,扳平戰況,第三盤雙方互破兩個發球局,以6:6將戰局逼入搶七;最後哈勒普終究取得勝利,在獲勝那一刻她開心地成大字躺在地上,真性情的表現獲得在場球迷的熱烈掌聲。(賽事影片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poIxqeNb6g)
3SIMONA_HALEP獲得本屆杜拜女網賽女單冠軍
哈勒普為羅馬尼亞著名球員,從4歲開始打網球,2008年轉為職業球員,並在2012年首次闖入世界排名前50名。哈勒普在她的職業生涯中贏得20座單打冠軍,分別在2014,2017年法國網球公開賽、2018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奪下女單亞軍。WTA史上第25位單打世界球后,2018年獲得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獲得生涯第一座大滿貫獎盃,2019年溫布頓網球公開女單決賽,擊敗小威廉絲,獲得第二座大滿貫冠軍。現在排名世界第二。

哈勒普於2016年2月成為宇舶錶品牌之友,她對於網球的熱情,卓越的表現和樂於分享的特性,使她成為宇舶錶家族的一份子。哈勒普曾多次參加宇舶錶的活動,宇舶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 在活動時提到 : 像所有偉大的國際體育傳奇一樣,她的專注力令人印象深刻,她堅強的求勝意志力更是所向無敵!祝福她在體壇上會有更卓越的成績。」
經典融合系列競速灰鈦金屬腕錶
序號
565.NX.7071.LR
錶盤
拋光緞面放射狀灰面

錶殼
緞面拋光鈦金屬
錶徑: 38毫米
厚度: 9.60毫米
防水:5 ATM (50 公尺)
機芯
HUB1110自動上鏈機芯
震頻: 4 赫茲Hz (28,800振次/小時)
動力儲存: 42小時
零件數: 63
寶石數:25

錶背
緞面鈦金屬和藍寶石水晶
錶帶 & 錶扣
灰色鱷魚皮內襯天然橡膠錶帶
精鋼折疊錶扣

錶圈
緞面拋光鈦金屬

價錢
NTD 207,000



上一篇
2020品牌新作獨家鑑賞
返回列表
下一篇
當HUBLOT宇舶錶 遇見米其林星級主廚 林明健 共創「融合的藝術」精湛味覺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