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Folli Follie與Links of London活力耀閃國際製錶舞台
2015/04/13
Folli Follie與Links of London活力耀閃國際製錶舞台

< 1/2 >

Folli Follie集團再度於2015年3月19日至4月3日舉辦的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中驚豔全場! Folli Follie與Links of London在此展覽大放異彩,於展示品牌嶄新腕錶系列的同時,更於日漸茁壯的市場中引領流行趨勢。

活力個性 歡樂氣息
充滿自信、了解心之所嚮、且縈繞女人味的女性,絕對眾人理想中的繆思女神:以精心穿搭詮釋活力個性與歡樂氣息的女性;盡情享受生命、舉手投足間散發無限優雅的女性;或是所到之處皆吸引眾人目光、令人頻頻回首的女性。這類女性善於利用小巧思點綴造型,卻又不讓飾品專美於前。她的美獨一無二,彷彿一朵溫暖綻放的花朵,Folli Follie 「Santorini Flower」系列完美相互輝映,散發俏麗光采。

Folli Follie 「Santorini Flower」系列的設計理念涵蓋樂觀、魅力、璀璨等元素,以突顯每位女性內在最「陽光」的特質。「Santorini Flower」系列的花辦造型以日光為靈感,帶出妳日常生活打扮中,最自信、舒適的感受。快戴上「Santorini Flower」系列腕錶,秀出妳最陽光熱情的一面吧!
「Santorini Flower」系列
Folli Follie身為國際知名時尚精品品牌,透過「Santorini Flower」系列腕錶的發表,帶領品牌走向另一個新時代:玫瑰金與不鏽鋼打造的錶面,搭配花朵綻放的設計主軸,成就一款令人驚豔的瑞士製腕錶。

Folli Follie 「Santorini Flower」系列專為注重流行趨勢、奢華細節與優雅氣質的女性量身打造。「Santorini Flower」系列具代表性的珠母貝材質表盤,可搭配陶瓷錶帶、鎖鍊型陶瓷錶帶或皮錶帶,絕對是點綴整體造型的最佳選擇。無論是陽光白、優雅咖、經典黑、誘人紅或玩味紫,或大或小的尺寸,都能讓妳絢麗耀眼每一天!

Folli Follie 將一系列「Santorini Flower」腕錶獻給令人尊崇的巴塞爾國際鐘表展。趕快解放妳迷人的個性,和Folli Follie「Santorini Flower」系列一起閃耀時髦光采吧!
時髦 極簡 大方
連續12年出席巴塞爾,Folli Follie透過設立於Hall of Sensation的重點區域,完美展示全新且具代表性的「Santorini Flower」系列腕錶,熱情傳遞樂觀活潑的品牌態度。時髦、極簡、大方的設計,搭配金屬灰與經典橘的平衡色調,投射「Santorini Flower」系列形象圖的大型弧形屏幕更是吸睛,讓Folli Follie成為今年展場的亮點。
奢華細節 優雅氣質
國際知名時尚精品品牌Folli Follie,打破流行錶款的格局,首次透過瑞士製造的「Santorini Flower」系列腕錶,開啟另一頁璀璨時代。玫瑰金與不鏽鋼打造的錶面,搭配花朵綻放的設計主軸,裝飾風格濃厚,成就一款令人驚豔的精緻腕錶,同時兼顧時尚外觀、精密工藝與親切價格,專為注重流行趨勢、奢華細節與優雅氣質的女性量身打造。

希臘著名女演員Tonia Sotiropoulou受邀擔任Folli Follie 2015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的品牌嘉賓,並於Folli Follie藝術團隊的指導下首度展演「Santorini Flower」系列。Tonia以她無與倫比的風格及地中海風情的美,唯美融合「Santorini Flower」系列中令人渴望的原創元素,演繹品牌獨一無二的閃耀時尚。
獨樹一格
2015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的圓滿展出,同時也是英國珠寶品牌Links of London擁有無窮潛力的明證。Links of London延續品牌精神及倫敦風格,除了推出兩組瑞士製造的女性腕錶:「Windermere」和「Kindred Soul」系列外,更為現有的瑞士製「Brompton」系列男性腕錶增添其他新作。Links of London以高品質工藝和以當代英倫風情聞名的創新設計,豎立獨樹一格的品牌特色。

Links of London於2015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上正式宣布,由亞洲知名演員及模特兒高以翔擔任全球品牌大使,出席Links of London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
全心投入國際發展
Links of London展場設計靈感來自現代倫敦紳士的熱情:他的俱樂部、老爺車、訂製西裝、手工皮鞋以及腕錶。ProfessionalJeweller.com更將Links of London評選為2015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中14個最佳品牌之一。

Folli Follie集團創始人兼總裁Dimitris Koutsolioutsos表示:「很高興看到Folli Follie集團旗下的兩個品牌,再一次於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中嶄露佳績。無論是我們主推的系列腕錶,或是Folli Follie和Links of London兩位品牌形象大使的出席,皆是促成本次成功的重要元素。2015年對Folli Follie和Links of London兩個品牌而言,都將會是一個嶄新的時代。我們於巴塞爾國際鐘錶珠寶展中宣布腕錶部門的戰略性決策:推出卓越的瑞士製造腕錶。同時, Folli Follie和Links of London都將於一年內全心投入國際發展。」


上一篇
路易威登基金會呈獻
Keys to a Passion藝術展
返回列表
下一篇
伯爵贊助
第三十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