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勞力士恭賀代言人羅傑‧費德勒奪得第18項大滿貫 (Grand Slam®) 錦標
2017/02/06
羅傑‧費德勒奪得第18項大滿貫錦標

< 1/1 >

日內瓦,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羅傑‧費德勒 (Roger Federer) 再度締造網壇歷史,第5次贏得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亦奪得其職業生涯第18項大滿貫 (Grand Slam®) 錦標,成就非凡,無人能及。

羅傑‧費德勒奪得第18項大滿貫錦標
自2010年擊敗安迪‧穆雷(Andy Murray) 奪冠後,這是費德勒第六次在墨爾本躋身男單決賽,亦是其首次在羅德拉沃球場 (Rod Laver Arena) 作賽。這位瑞士冠軍與宿敵拉斐爾‧納達爾 (Rafael Nadal) 經典對決,險勝對手,奠定其史上偉大球手的地位。
自2001年起,費德勒就一直與勞力士合作。毫無疑問,他是網壇傑出人物,成就輝煌,曾排名世界第一總周數達302 週,其中於2004年2月至2008年8月更連續237週雄踞網壇球王寶座。
自2003年在溫布頓錦標賽奪得首項大滿貫 (Grand Slam®) 錦標後,羅傑‧費德勒不斷登上體育成就的顛峰,堪為體壇榜樣。他的超卓成就,不僅為網壇增光,更使他享有崇高地位,甚至在球壇以外備受推崇。一如其他勞力士體育界代言人,例如已故的高爾夫球名宿阿諾‧帕瑪 (Arnold Plamer)、滑雪好手尚克勞德‧基利 (Jean-Claude Killy) 以及傳奇賽車手傑奇‧史都華爵士 (Jackie Stewart) ,羅傑‧費德勒總是與眾位絶頂高手相提並論,在各界精英之間總會穩守一席,並獲舉世公認。
勞力士與費德勒惺惺相惜,志同道合,因此建立了長久的合作關係。只有少數運動員跟他一樣優秀出色,並以非凡才能和崇高聲望如實地代表勞力士的品牌形象。
勞力士恭賀費德勒歷史性奪得第18項大滿貫 (Grand Slam®) 錦標,並全力支持,延續他的非凡之旅。


上一篇
BR 03-92 HOROGRAPH - BR 03-92 HOROLUM
返回列表
下一篇
寶齊萊揚威荷李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