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Basel 2017 HUBLOT BIG BANG ONE CLICK ITALIA INDEPENDENT
2017/04/07
HUBLOT BIG BANG ONE CLICK ITALIA INDEPENDENT

< 1/1 >

瑞士製錶專家Hublot與義大利先鋒潮牌Italia Independent從2014年合作至今,曾經推出多款創意十足的風格化時計,2017終於首次推出第一款女性聯名腕錶,三種繽紛色調的高雅絲絨錶帶,搭配One-Click單鍵快拆式錶帶,可隨心所欲,自在搭配,展現個人與眾不同的時尚品味。

摩登造型必備 風格由我作主
Italia Independent品牌創辦人及創意靈魂人物Lapo Elkann:「對我來說,真正的奢華是為每一個人的個性化需求而存在,由個人自己決定怎麼做,而且只為個人而量身訂做。這項目標,終於在我們首次專為女性推出的全新Big Bang One Click Italia Independent腕錶獲得實現,這一切歸功於Hublot獨創的單鍵快拆式錶帶(One Click strap system),這是我們的『絲絨革命』(Velvet Revolution):時尚操之在我,風格由我決定。」

全新Big Bang One Click Italia Independent腕錶,融合了個性陶瓷、閃耀鑽石與頂級絲絨三種風格屬性南轅北轍的創新異材質,創造出優雅而迷人的全新組合。透過Hublot獨創的One Click單鍵快拆錶帶裝置,賦與腕錶多變的時尚新面貌。Italia Independent採用義式名媛風的天鵝絨,從面盤一直延伸到錶帶上,突顯尊貴優雅的自信特質。深海藍、晴空藍及夢幻紫三種不同色調可供選擇,只要輕輕按壓一下錶耳上的快拆鍵,便可輕易更換錶帶,隨心所欲,自由混搭,完全憑個人的喜好與心情而決定。

Hublot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我們與義大利先鋒潮牌Italia Independent的合作關係,如今成為一項非常明智的抉擇:匯集品牌創辦人Lapo Elkann無與倫比的創意,以及Hublot的精湛製錶工藝,至今已創作出精彩絕倫、令我們倍感驕傲的四個聯名腕錶系列。也該是時候將這項合作計劃推向女錶系列了。我們不但做到了,更做得極為出色,沒錯,時尚與專業製錶是可以兼容並蓄、完美合一的,全新Big Bang One Click Italia Independent腕錶便是最好的證明。」

2016年由Hublot專為女性全新設計的Big Bang One Click系列,造型源自剛性十足的Big Bang Unico系列,進一步轉化為柔美嫵媚的女性風格,精緻錶圈與計時碼錶面盤,營造出動靜皆宜的率性魅力。最醒目的特徵,莫過於Hublot獨家專利設計的One Click單鍵快拆式錶帶替換系統,讓佩戴者能輕鬆便捷地更換錶帶,咨意搭配整體造型,展現個人獨有的時尚風采。
瑞士製錶專家Hublot與義大利時尚教主Lapo Elkann的伙伴關係始於2014年,今年首次聯手推出女性系列腕錶,便是採用Big Bang One-Click系列做為研發的基礎,黑色陶瓷材質錶殼,直徑39mm,搭載Hublot自製的HUB1710自動上鍊機械機芯,振頻每小時28,800次,具備50小時動力儲存。錶圈鑲嵌42顆耀眼鑽石,面盤上也以10顆鑽石精心妝點,更耀眼的是Hublot與Italia Independent共同聯名的品牌標誌,畫龍點睛地彰顯出兩者的非凡特質。

深海藍、晴空藍及夢幻紫三種不同色調錶帶,使Big Bang One Click Italia Independent 腕錶成為摩登女性變換造型的必備時尚單品,無論是展現自我風格或是抒發心情,完全由姐決定。
BIG BANG ONE CLICK ITALIA INDEPENDENT
技術資料
型號 465.CS.277L.NR.1204.ITI17 (藍色絲絨,售價 NTD 619,000)
465.CS.277J.NR.1204.ITI17 (深藍絲絨,售價 NTD 619,000)
465.CS.277V.NR.1204.ITI17(紫色絲絨,售價 NTD 619,000)
直徑 39mm
厚度 12.95mm
防水深度 100m(10 ATM)
錶殼 拋光黑色陶瓷
表圈 拋光緞面拉絲處理鍍黑,鑲嵌42顆鑽石,總重1.00克拉,
6顆H型鍍黑鈦金螺絲
表耳 黑色合成樹脂
表鏡 藍寶石鏡面覆防炫光塗層
表背 拋光黑色陶瓷,藍寶石鏡面
錶盤 晴空藍,藍色絲絨(藍色絲絨)
深海藍,深藍絲絨(深藍絲絨)
夢幻紫,紫色絲絨(紫色絲絨)
機芯 HUB171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
日期 3點鐘位置窗口
零件數 185(27顆紅寶石)
振頻 4赫茲(28,800 振次/時)
動力儲存 約為50小時
錶帶 藍色、深藍色或紫色絲絨錶帶,下襯黑色天然橡膠
鍍黑精鋼折疊表扣


上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H. MOSER & CIE. 勇創者大三針自動腕錶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HYT H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