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ROGER DUBUIS 2019 Pre-SIHH預覽
2019/01/09
卓絕震撼的超凡合作

< 1/7 >

卓絕震撼的超凡合作

全新專屬機芯
繼去年和藍寶堅尼賽車部門合作擦出熊熊火花之後,今年羅杰杜彼又再度與藍寶堅尼攜手並進,共創賽車美學的精悍之作。來勢洶洶的Excalibur Huracán Performante腕錶最引人矚目的特徵之一是其所搭載的全新「引擎」,這款專為兩者聯盟所打造的全新RD630機芯在腕錶的12點鐘位置配備了12度傾斜擺輪,十分醒目吸睛,長達60小時的動力儲能,讓人在忘情馳騁之際無須特別費心上鍊。
嶄新美學視野
今年羅杰杜彼對於將超級跑車與高級腕錶間元素的轉換顯得更加游刃有餘。藍寶堅尼Huracán Performante超級跑車顯眼的幾何狀進氣格柵就以縮影形式,為腕錶錶盤帶來與眾不同的鏤空美學,而象徵「引擎室拉桿」的設計同樣也以六角型的視覺元素呈現。
完美呼應賽車細節
不論是靈感來自超跑車輪螺母的嶄新錶冠由、雙桶式「燃料箱」、多材質「擾流板」的鏤空橋板裝飾設計還是以標誌性黃色畫龍點睛的輕量鈦金屬錶殼,每一項元素都與藍寶堅尼的Huracán Performante相互呼應。錶背的圓型自動盤甚至仿效了藍寶堅尼Huracán系列車輪的輪輞設計,不僅讓人能零死角的一覽機芯細微的構造,當自動盤旋轉時簡直就如同一輛LamborghiniHuracán疾速奔馳於腕間!
Excalibur Huracán Performante
直徑45毫米鈦金屬及橡膠錶殼,錶盤鏤空/時間指示,日期顯示/RD630自動上鍊機芯,儲能60小時/錶帶快拆裝置/防水50米/限量88只/參考價NT$1,710,000


上一篇
龍鳳呈祥 駕馭非凡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賽車尬名錶 快閃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