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
RICHARD MILLE 勇猛剽悍 最佳典範
2020/10/06
RM 25-01 Tourbillon Adventure腕錶

< 1/1 >

重磅跨界合作從來不是新聞,難能可貴的是比起一般的合作案例,RICHARD MILLE總是真切地與品牌摯友交流,透過彼此的了解,攜手打造出最適合他們的腕錶。

高大剽悍、滿身肌肉的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不僅是RICHARD MILLE的品牌摯友,更是Richard Mille先生的好友。史特龍最著名的演出角色之一便是在電影<第一滴血>中的退役軍人藍波。向劇中角色冒險犯難的精神致敬,兩人攜手研發出了圓形錶款RM 25-01,唯有如此強悍的性能才能匹配藍波的硬漢風格。
錶款搭載兩種可替換的錶圈,分別是DLC塗層處理五級鈦合金指南針錶圈;另一組則是以TPT®碳纖維和鈦合金製成的雙向日間錶圈,可依野外環境的不同提供探險者方向指引。
Richard Mille先生與史特龍先生有著深厚的情誼
RM 25-01的製作始終圍繞著實用性設計,陀飛輪裝置可以確保走時的精準度,畢竟在野外探險時最可靠的時間指示除了太陽月亮以外,就只能依靠手上的腕錶了。同時還備有計時碼錶功能,且操作按把非常特別的位於錶殼左側。
那麼,位於錶冠兩側的是甚麼呢?同樣是實用取向,RICHARD MILLE總是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好點子。在錶冠下方,4點鐘方向裝著綠色液體的是水平儀,以確保錶圈上的指向在完全水平的狀態下提供正確指引;2點鐘方向以五級鈦合金打造的密封空間則保護著可將一公升戶外水源淨化為飲用水的淨水藥片!
將救命藥片存放於腕錶之上的設計不僅前無古人,如此巧思更令人不得不佩服RICHARD MILLE的細膩想像力。
可拆換的指南針錶圈組
史特龍先生一向喜好較大的錶徑,因此RM 25-01擁有50.85毫米的碩大錶殼,以招牌的TPT®碳纖維和五級鈦合金所打造的堅固錶殼能抵禦任何艱困環境的同時仍保有輕盈身軀,迷彩橡膠錶帶完美展現了野性狂野,讓RM 25-01 Tourbillon Adventure腕錶成為野外探險腕錶中的頂尖選擇。
RM 25-01 Tourbillon Adventure腕錶
直徑50.85毫米TPT®碳纖維與鈦合金錶殼∕24小時時間指示,計時功能,動力儲存指示,力矩指示,功能指示,指南針錶圈,雙向日間錶圈∕RM 25-01手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72小時,陀飛輪裝置∕防水100米∕參考價NT$34,380,000
RM 25-01 Tourbillon Adventure腕錶


上一篇
打破常規嶄新概念 RICHARD MILLE/RM 020 &RM 63-01
返回列表
下一篇
極致細節理當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