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壇快報
【錶展報導】Basel 2017 寶鉑VILLERET經典系列首次迎來“DAY-DATE”雙曆顯示腕錶
2017/03/23
DAY-DATE”雙曆顯示腕錶

< 1/1 >

眾所周知,寶鉑擁有無可比擬的機芯自主研發及製造能力,這讓品牌在腕錶創作方面,收放自如,空間巨大。憑藉強大技藝,寶鉑創制出全新“Day-Date”雙曆顯示複雜功能腕錶。

DAY-DATE”雙曆顯示腕錶
眾所周知,寶鉑擁有無可比擬的機芯自主研發及製造能力,這讓品牌在腕錶創作方面,收放自如,空間巨大。憑藉強大技藝,寶鉑創制出全新“Day-Date”雙曆顯示複雜功能腕錶。這款腕錶集實用性與典雅氣質於一體,只需一眼,佩戴者便能輕鬆讀取錶盤上的所有資訊。腕錶配備40毫米錶徑的精鋼錶殼,白色啞光錶盤上配有寶鉑鏤空柳葉針,6點位置設有小秒針指示,星期和日期顯示則位於3點位置。星期顯示可完成瞬時變更,而日期顯示則採用半瞬時變更。

此款腕錶搭載1160DD自動上鏈機芯。該機芯由275個零件組成,其中包含34顆寶石軸承。機芯配備鈹青銅合金擺輪,並配有黃金微調螺絲和抗磁矽遊絲。矽材質是製錶界近年來引入的一大創新材質,具有低密度、輕品質、強防震、超抗磁等優點。這些特性賦予了遊絲幾乎完美的幾何形狀,提高機芯的等時性,提升腕錶走時精度。
DAY-DATE”雙曆顯示腕錶
這枚機芯,由兩個串聯的主發條盒聯合供能,振頻4赫茲,實現72小時的動力儲存。透 過腕錶背部的藍寶石水晶錶鏡,機芯上精緻的手工打磨和蜂窩狀扭鎖紋裝飾的黃金上鏈擺陀,盡收眼底。

新款“Day-Date”雙曆顯示腕錶配備手工縫製的黑色短吻鱷魚皮錶帶。


上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TAG Heuer AUTAVIA 經典再臨
返回列表
下一篇
【錶展報導】Basel 2017 ROLEX 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